ありません:

看看吧,想上P站的^_^,不行我盡力了


一个人的汉化组:



【声明】:本博客所发布的所有汉化均无授权,仅做交流推广使用。




您对原作者的支持即是对lo主最大的支持,比起【小红心小蓝手】,lo主更希望看到【已去p站打分/收藏】这样的留言。当然小红心小蓝手也很喜欢~
作品的作者和id都设置了超链接,点进去即是该作品的页面。




因为没有授权,因此本博客拒绝【任何形式】的转载、二次上传,包括转载至空间、微博、各类app,也包括【lofter自带的转载功能】




----关于p站被墙-----




暂时可以通过修改Hosts的方法解决,以Windows系统为例,在windows/system32/drivers/etc/hosts文件中加入新行:




210.129.120.41 www.pixiv.net




如页面无法完全显示或无法登录,可继续加入




210.140.131.144 source.pixiv.net




210.129.120.41 accounts.pixiv.net




210.140.131.144 imgaz.pixiv.net




(来自微博:@WildDream创作站)




目前该方法仍有效。




手机上p站的方法:(仅在wifi情况下有用)




进入wifi设置,点击WiFi属性(大部分是长按你连的wifi)




将ip设置为静态之后,把域名1一栏改成123.207.137.88(或115.159.146.99)




(来自微博)




以上两种方法只能打开p站,对推特、脸书、汤不热无效。目前好像手机改dns已失效……想要上这些仍然需要梯子。




----关于p站使用和买本----




详细教程


评论
热度(159)
© 渡鸦|Powered by LOFTER